欧博abg官网登录入口2024中外学生新年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Publisher:周杨Time:2024-01-03View:74

(通讯员 李林 摄影 中外学生交流协会)20231227由欧博abg官网登录入口(境外学生事务中心)主办、中外学生交流协会协办的欧博abg官网登录入口2024中外学生新年联欢晚会在中传讲堂隆重举行三百余名中外师生现场参加联欢晚会以迎接新年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我校中外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文化的平台。欧博abg官网登录入口(境外学生事务中心)院长金雪涛、副院长唐妮娜、专职组织员彭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文渊等嘉宾出席晚会。



  晚会主持人分别由我校来自中国内地、中国澳门、马来西亚、韩国和尼日利亚在读学生担当,充分彰显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特色。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表演者涵盖我校各国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和内地学生。马来西亚留学生带来的开场舞串烧《New Dance》、《Mash Up》和《Go Hard》瞬间点燃全场氛围。巴西留学生和马来西亚留学生的歌曲合唱《雪落下的声音》婉转动人,赢得场下阵阵掌声;印度尼西亚籍留学生带来的歌曲演唱《Dangerously》震撼全场,我校子衿汉服社带来的舞台剧《一梦千年》演绎了美轮美奂的汉服艺术;埃及留学生表演的快板节目《武松打虎》展现了中华传统艺术的无限魅力;马来西亚留学生的独唱歌曲《Believer》则把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缅甸和马来西亚留学生的舞蹈《别人家的小孩+猪猪侠》又把现场观众带回到了美好的童年时代;欧博abg官网登录入口国内学生的歌曲《New Boy》清闲不凡;泰国和马来西亚留学生合唱的《光的方向》正能量满满;港澳台侨学生合作的影视配音《甄嬛传》节选让全场观众如同身临其境;我校发展中国家国际传播硕士项目全体学员带来的非洲舞蹈《Jerusalema》得到全场欢呼。最后,整场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We are the world》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舞蹈串烧(马来西亚和缅甸留学生)


《雪落下的声音》(巴西留学生慕容雪、马来西亚留学生陈钟祥)


舞台剧《一梦千年》(子衿汉服社)


歌曲《Believer》(马来西亚留学生郭义凌)


快板《武松打虎》(埃及留学生高博毅)


非洲舞《Jerusalema》(2023发展中国家国际传播硕士项目学员)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晚会还安排了三轮抽奖环节,在场嘉宾为同学们分别抽取了奖项,并为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本次晚会不仅为我校中外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更是一次文化交流的盛会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了解。参与晚会的中外学生纷纷表示,晚会节目精彩,组织有序,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通过参加晚会,他们也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情感。未来,欧博abg官网登录入口(境外学生事务中心)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的理念,为中外学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进一步促进我校中外学生的交流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