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学生事务中心参加“HSK留学中国线上宣讲会——俄罗斯”教育展

Publisher:宋梦茜Time:2024-03-14View:11

  (通讯员 尹梦 摄影 尹梦)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24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提高学校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国际生源,境外学生事务中心于39参加了由汉考国际组织的HSK留学中国线上宣讲会——俄罗斯”教育展。

本次宣讲会总体分为4个环节,分别是学校介绍、招生项目、大学生活初探和问题解答

宣讲会上,境外学生事务中心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分别从历史沿革、优势专业、师资队伍、知名校友、校园生活等方面向俄罗斯学生介绍学校整体情况。根据欧博abg官网登录入口2024年国际学生招生简章和正在招生的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研究生项目”、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项目对报考条件、录取规则、学习方式及年限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展示了学校为国际学生开展的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等丰富实践教学内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1俄罗斯籍本科BELIAEVA LIAN徐靓靓同学进行现场翻译,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欧博abg官网登录入口学习生活的真实体验感受。

问答环节中,参会师生针对学校优势专业等具体招生要求和所需申请资料积极提问,表现出对学校的强烈兴趣。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俄罗斯学生了解了学校的学术氛围和人文内涵,更让志存高远的国际传播追梦者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